2015/09/04 18:42

榔頭砸LV櫥窗搶包 2百貨遭殃

邱君萍 陳信仁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接連發生百貨精品專櫃,櫥窗被敲破名牌包被偷的事件!高雄大立百貨精品館,上個月24號凌晨三點多,兩名騎車雙載的歹徒,用利器敲破一樓的LV專櫃櫥窗,偷走價值八萬多的男用公事包,接著,今天清晨六點多,漢神巨蛋的LV專櫃櫥窗又被敲破,一個包包兩個皮夾一個鑰匙圈被偷損失16萬多,這次疑似也是兩名歹徒犯案,偷包包過程還被路過的民眾目擊拍了下來!

嫌犯敲破百貨公司LV專櫃玻璃,開始搜括裡頭的LV包包,偷包的過程被路過的民眾目擊,一邊拍一邊報警,兩名歹徒膽子大動作也快,偷走包包後開著紅色轎車落跑,目擊的民眾一路追賊,早上六點多,高雄漢神巨蛋LV專櫃被人敲破櫥窗偷包包,被偷走的其中一個就是LV經典的ALMAMM,水波紋貝殼包,另外還有兩個皮夾一個鑰匙圈,總價值16萬7千元,警方隨後根據民眾拍下的畫面,以車追人發現這輛紅車是輛贓車,現在已調閱沿路監視器和採證據全力追緝中,不過在8月24號凌晨三點多,兩名歹徒騎車雙載來到另一家大立百貨精品館,也是相中LV專櫃下手,這次被偷走的是價值八萬四千元的男用公事包,兩起案件人都還沒抓到,警方懷疑是集團所為,專門挑LV來下手,現在已經佈下警網,要把偷包賊速速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