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31 18:56

首創投幣吃火鍋! 點餐不用等

吳意萱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有業者自創投幣式火鍋,想吃什麼料自己投幣等餐點掉下來,不用服務生幫忙上菜,減少一半人力,有得吃又有得玩!也有業者推出炒飯不靠人,靠滾筒機器的就能炒出好吃炒飯,2家業者都花了上百萬元,想出了消費噱頭,意外受到顧客好評。

零錢丟進投幣機,想吃什麼自己投,韓式泡菜、爆漿芥末丸,20幾種火鍋料,有肉有菜還有啤酒,動手一按就從天而降,完全不假他人之手,還有「機會和命運」,這到底什麼東西?運氣超好,1次掉2包火鍋料,真是物超所值,再試1次,掉下的東西又不一樣,好好吃又好好玩,如果選了10元的蛋,掉下來會變蛋漿嗎?

店長仿效日本投幣式拉麵,將火鍋料分裝到這排百萬元販賣機,首創全台第1的投幣式火鍋店。玩電動的靈感,不但衛生還省人力,本來1家店裡外要請4名員工,現在2個人就搞定。特殊料理還有機器炒飯,業者研發出百萬元的滾筒式機器,只要將固定配料和飯放進炒飯機,30秒炒出香噴噴的蛋炒飯,不但比人工炒飯炒得更均勻,節省人力又美味,主廚炒飯,怎麼炒手都不會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