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5 11:42

電路面板燒壞 加油站暗夜竄煙

邱君萍 邱顯雄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週末夜很不平靜!先是在民族路上的一間加油站,深夜時一台加油機油槍處冒出煙來,消防隊獲報出動水車化學車趕到現場,冒煙的加油機台有著濃濃的燒焦味,消防人員要加油站立即關掉油路,事後檢修發現是機台裡的電路面板燒壞了,另一起意外發生在五甲一座媽祖橋上,有位民眾疑似喝醉酒在橋邊要上廁所,沒想到卻失足掉進水裡溺斃!

消防人員下水救人,搶時間要把人拉上去,看到溺水的男子已經失去意識,消防人員幫他上繩索往上拉,好不容易終於把人拉上來,救護人員趕緊上前做CPR搶救,男子被送上救護車,救護人員一路做CPR,這名男子站在橋邊要方便,沒想到卻失足落水,男子被送醫急救後,還是宣告不治。

另外還有一起意外在高雄民族路上這間加油站,水車化學車都來了,現場的警消人員都高度戒備,原來是這一台加油機不久前冒出煙來還飄出焦味,加油機台如果燒起來還得了,加油站立即關掉油路,拆開機台上方的顯示箱,這一查發現是一個電路面板燒了,雖然加油站人員很淡定,但是警消不敢大意,還是要求加油站把這個機台暫停,否則如果真的燒起來,恐怕是難以想像的後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