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財務糾紛! 聯結車圍加油站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一名貨櫃車行老闆,不滿一個加油站站長、欠錢不還,出動貨櫃聯結車,堵住加油站出入口,原本想逼人還債,但他不但涉及妨害自由和強制罪,還造成加油站損失,最後員工氣得報案,這車行老闆、反而得賠錢給對方。

嘉義1名加油站站長,疑似和貨櫃車行老闆有財務糾紛,車行出動了貨櫃聯結車,把加油站前後出入口給堵住,讓員工氣得報案!車行老闆本來想用車來逼人還債,但已經涉及妨害自由和強制罪,造成加油站損失,反而要賠錢給站長。

聯結貨櫃車一前一後,大動作堵在加油站出入口,明顯不讓其它車輛來加油,問題有人急著要加油,車開不進來,只好提著桶子來加油,覺得莫名其妙。會落貨櫃車來堵車,全都是因為金錢糾紛,加油站站長欠錢沒還,原來貨櫃車行老闆要堵的是人不是車。超級大車堵在出入口,引來更多糾紛,加油站員工很無奈只好報案,車行老闆本來想以車逼人來還債,卻可能因為暴力討債觸法,不但違反交通安全規定,也涉及妨害自由和強制罪,還可能討債不成,先賠償加油站營業損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