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7 18:42

誆神明愛名牌 神棍夫妻詐千萬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神明也愛買名牌?!基隆有一對神棍夫妻,利用宗教名義,成立了一間"心廟眾神顧問公司",吸收上百名會員,要求信徒崇尚名牌,兩夫妻也身體力行,出入有賓士車代步,身上背名牌包手上戴名錶,只要有人上門求助,少則幾萬元多則數百萬,檢調起訴兩夫妻,他們至少詐騙超過上千萬。

神棍夫妻就是住在這裡,46歲的吳姓嫌犯,和他40歲的老婆每天出入開名車,帶名牌包,宣揚的教義就是神明也愛PRADA,還要信徒捐獻,成立的公司組織就像老鼠會,吳姓嫌犯開班授課,說自己會說天語,能教民眾跟天神溝通,但是兩夫妻卻很少跟鄰居互動,兩夫妻開設的心廟眾神顧問公司,內部豪華,信眾多達上百人。

光是進門問事就要先交一千五,如果要改運,再花五萬元,之後再利用各種話術,詐騙更多金錢,兩夫妻甚至出庭時,還對法官講天語,當場被法官戳破,兩人被依詐欺罪嫌法辦,而在他們家裡找到的二十幾個名牌包和十幾隻名錶,不管神明愛不愛,都必須依法沒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