郝龍斌出線 跟劉文雄有得喬

李若慈 李鴻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,參加基隆立委黨內初選,順利出線,但是前親民黨立委劉文雄,這次也出馬參選,選區也同樣在基隆,國民黨雖然做了兩人的交叉比對民調,但因為不排除兩黨將會合作,誰輸誰贏,沒有公布,為國親兩黨、留下溝通空間。

國民副主席郝龍斌,參加基隆立委初選,順利擊敗另外兩位參選者,取得代表國民黨出線競選立委的資格;但跟親民黨立委參選人劉文雄之間的交叉比對民調,沒有現場公佈,兩黨之間,還有溝通空間。贏得黨內初選,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,出馬,爭立委席次,外傳,目標是立院龍頭,但院長的位置沒這麼好爭,郝龍斌首先,還是得面對跟親民黨劉文雄。

兩個人都在基隆選,就怕互相影響,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,沒有排除合作機會,代表親民黨競選立委,劉文雄,也沒把話說死,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,國親兩黨之間,肯定還有話得慢慢說,代表國民黨選基隆立委,郝龍斌還得先決定,另一件重要的事情,置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