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7 18:42

"煞"不住! 機車撞休旅車2傷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天雨路滑,真的要保持安全車距!屏東一名18歲楊姓機車騎士,載著朋友,行經忠孝路時,疑似下雨影響視線,沒注意到前方休旅車,正減速要迴轉,煞車不及撞上轎車,機車後座乘客當場彈飛到半空中,重摔落地,造成顱內出血,重傷送醫急救,有生命危險,而機車騎士也骨折送醫。

下雨天,黑色休旅車行經屏東忠孝路口減速要迴轉,沒想到後方這時一台雙載機車,完全沒減速碰的一聲撞上,後座的乘客彈飛到半空中,比車身還高,全身騰空翻轉一圈才重摔落地,機車騎士也倒地不起,休旅車駕駛趕緊下車察看,這時一旁熱心路人,趕緊撐傘過來幫傷患擋雨,甚至還有人搬來長板子,擋在機車騎士身上,直到救護車趕來將兩名傷者送醫急救,其中後座21歲鍾姓乘客,顱內出血頭部撕裂傷命危插管。

載朋友的楊姓機車騎士則是大腿手掌骨折,警方現場勘驗,認為機車騎士騎快車道,又沒有和前車保持適當車距,加上下雨天視線不清,釀成乘客重傷命危車禍,自己也骨折得要開刀,實在後悔不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