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8 08:25

觀世音傳基督福音 人渣文本酸:柱姊超越藍綠

觀世音傳基督福音 人渣文本酸:柱姊超越藍綠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日前閉關時,在臉書發文表示「念觀音,拜觀音,更要自己做個觀世音」,出關後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,自己其實曾是個基督徒,聖經還是放在心裡,對於宗教之間有別,洪秀柱認為兩者並不衝突。對此,筆名人渣文本的大學教授周偉航說,洪秀柱以後可以主打整合佛教與基督教,「這格局就不只超越藍綠了,完全電爆蔡英文。」

洪秀柱閉關期間,曾在臉書發文表示「念觀音,拜觀音,更要自己做個觀世音」,而日前接受媒體專訪,提到以前曾是基督徒,母親在父親受難後始終是拜觀音,遇到苦難就會唸白衣大士神咒。受到母親影響,信仰才慢慢出現轉折,「但是聖經啊,各方面的這種經文,我還是放我心裡,我覺得不衝突。」

對洪秀柱的說法,人渣文本就在臉書發文,諷刺洪秀柱未來有新的選戰主軸,可以主打整合佛教與基督教,「這格局就不只超越藍綠了,完全電爆蔡英文。」而六四民運領袖之一的王丹也在臉書表示,洪秀柱的聖經在心裡,但是決心做觀世音,是一個「觀音菩薩傳基督福音的概念」。(圖片:人渣文本臉書 /王丹臉書/資料照合成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