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8 06:56

賓士突失控 連撞11車釀3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發生重大車禍!今天晚間八點多,一輛賓士轎車,在長春路跟吉林路口,失控衝撞11輛汽機車,造成三人受傷,車禍撞擊一瞬間,都被行車紀錄器,拍了下來。

行車紀錄器,黑色轎車迎面撞過來,力道之大,原本停紅燈的轎車車頭,整個向左轉了90度!時間往回倒一點,黑色轎車竟然老遠就逆向,闖了紅燈、撞倒橫向的一部機車,差點再撞走在斑馬線上的路人,跟轎車對撞前,騎車載孩子的家長也一起跳車。

黑色轎車一連撞倒了11台汽機車,就像打保齡球一樣,整個馬路全都散落零件,整起車禍事件,總共造成三名無辜的用路人受傷,幸好送醫之後,都沒有大礙。

台北市長春派出所長:肇事駕駛就是國內知名企業董事長洪慶忠,同時他也是台非工業發展協會理事長,晚間載著妻子去看中醫,返家途中發生車禍,車子9/2才剛保養過,洪慶忠聲稱是油門無法控制,才會導致暴衝意外。

調查之後,確認洪慶忠沒酒駕,當時是載太太去看中醫,正要回家路上發生意外,但警方不排除,有可能是情急之下,誤把油門當做煞車踩正釐清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