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8 12:00

男童臉頰滿抓痕 幼園說詞反覆

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有位張媽媽在臉書PO出了一張照片,自己兩歲的兒子在一家知名的連鎖幼兒園上課,回家時整張臉不但都是抓痕還都紅腫了,她立刻找學校詢問,校方的回答說是小朋友自己抓傷的。

只是當她要求調閱監視器畫面時,校方先說攝影機只有監看沒有錄影,接著張媽媽在警方的陪同下到學校去,結果對方又說影像不小心刪除了,讓張媽媽氣得要學校給真相。兩歲的張小弟的臉頰都是傷,看起來像抓痕一條一條的,這些傷讓當媽媽的真的好心疼,只是這些傷是怎麼來的,張媽媽說孩子在九月初,從學校回來時發現的,說是小朋友自己的抓傷的,讓張媽媽不相信。

當場要求調閱監視器,沒想到得到的回答讓她傻眼,監視器只有監看沒錄影,氣得張媽媽到警局報警,然而校方又跟警方說,監視器畫面不小心刪除了,不是說不能錄怎麼還能刪除,記者找上這間知名的連鎖幼兒園詢問,這樣的說法讓張媽媽無法接受,她認為校方在說謊,現在交由警方處理,張媽媽說絕對會追出小孩受傷的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