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8 19:00

國小後門談判 男子中彈命危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永康區的五王國小旁發生槍擊案!早上8點左右,一名30歲的吳姓男子遭人持改造手槍擊中額頭擦過左眉心,嫌犯立刻棄槍逃逸,而警方調查吳姓男子是毒品通緝犯,當天是被叫出去談判,遭仇家射擊,事發時間,就是國小最熱鬧的上學時間,消息一出也讓家長和學校很緊張,加強戒備!

穿著短褲的黃衣男和仇家在國小後門談判,發生激烈扭打,接著被壓制在地,這時他的朋友為了救人,開車往前衝把現場兩人都撞飛,倒車時才發現連自己人都輾過,害得黃衣男痛苦在地上打滾,仇家這時還不放過,拿手槍對被害人又砸又開槍,而幫忙得朋友再一次對準了仇家,先撞到變電箱接著把人也撞飛,警方趕來時,被害人已經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其他人已全部逃跑,救護人員趕緊幫他包紮,他的左眉心被子彈劃過頭上纏了滿滿紗布,送醫後還在急救。

可怕的是他被開槍的地方就在台南五王國小校園,當時是7點53分,除了他們旁邊還有許多準備上學的小朋友和家長,案發後嫌犯丟槍逃逸,現場還留下40多發的子彈,小朋友還趴在教室外陽台看警方蒐證,槍擊地點就在國小後門,也讓家長和校方超緊張,警方表示被害人是毒品通緝犯,當天是被叫出去談判遭槍擊,但他們選在國小校園旁駁火,要是波及到無辜小朋友,後果真的無法想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