燒雜草釀大火 塑膠工廠全毀

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一處空地,今天中午有人燒雜草區卻因此引發火災!又加上風勢吹拂,造成火勢越燒越大,旁邊巷子內的一間連棟的鐵皮塑膠工廠也被波及,工廠周遭的住戶都倉皇逃生,有人抱著狗狗逃出家門,但是又狗狗嚇得跑丟了,主人都逃出火場了還回頭找狗,轄區消防隊總共調派了28輛消防車,100多名消防隊員,用強力水柱灌救控制了火勢,還好大家都平安無事。

鐵皮屋冒出大火球,烈火燒出濃濃的黑煙,猛烈的火越燒越狂,濃煙漫天幾公里外都看得見,一輛輛的消防車路上飛奔,趕到火場來支援,現場不只火大,濃煙簡直包圍了整個火場,火真的燒得很猛,整間鐵皮屋被燒得垮了下來,附近住戶倉皇逃命,有人牽著又抱著兩隻狗兒逃出火場,有人逃出家門養的狗卻不知去向。

天氣炎熱加上風勢助燃,讓這場火漫延迅速,連著四間鐵皮屋的一家塑膠工廠,短短時間就被大火吞了,消防隊總共派出了28輛水車,100多名的消防隊員,終於控制撲滅了這場大火,事後堪驗火場發現,是有人在工廠後面燒野草,因而引發了這場火災意外,到底是誰燒草釀禍,警消人員要揪出來,不過所幸這場火沒造成人員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