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1 18:49

馬路"坑"人! 女騎士摔渾身傷

潘潔瑩 邱顯雄 許達人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榮總急診室前的路面,昨天驚傳塌陷,出現超過1公尺長的蛋型破洞,我們獨家訪問到,一名超商女店長,正要騎機車去上班,不料眼前道路突然塌了一個大洞,閃避不及,連人帶車卡在洞口,女騎士摔得滿身瘀青,機車也壞掉,事後發現是水利會的管線,疑似已經漏水多時,所以導致路面下泥沙,慢慢逐漸淘空。

路面出現好大一個蛋型坑洞,超過一公尺長,往裡頭看地基已經淘空有三米深,43歲的邱姓超商女店長,騎機車上班,不料這個坑洞害她摔得好慘,不僅膝蓋紅腫瘀青,手腳都摔破了,女店長說當時機車車身一半進洞,機車車殼破裂,難以想像要是她人也掉進洞還得了。

事後好幾個單位來現場究責,到底是誰的管線漏水引發地基淘空,原來是水利會的管線,水利會趕緊派人來施工,先拉起封鎖線圍起坑洞,要進行填補,但無辜的邱小姐,騎機車摔進坑洞 受傷無法上班,施工單位也該負起賠償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