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1 18:49

不爽借廁所遭拒 女開車撞超商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超商也真倒楣!先來看到有人企圖開車衝進店裡!這一名中年婦女,開車對準超商電動門,不停狂按喇叭、作勢衝入超商,店長為了阻止她、站在大門口,用身體、阻擋車子進入,雙方僵持半小時,原來是因為、這名婦人每次到超商借廁所、都用力甩門,店長後來不借她了,婦人一氣之下、居然想開車撞超商洩憤。

怎麼會有人想把車開進超商裡?這是一名中年婦女,開白色轎車把車頭對準超商電動門,不停狂按喇叭作勢衝入超商,店長為了阻止她站在大門口,用身體阻擋車子進入,整個鬧劇持續了半小時,原來這名婦人每次到超商借廁所開關門都很大聲還故意甩門,店長拒絕她再來借用,婦人一氣之下居然開車要撞超商,真的非常離譜。

白色轎車不停按喇叭,刺耳聲響引人注目,轎車對準的,是超商大門口,除了按喇叭還多次,作勢要衝入店內,超商店長為了阻止,站在店門口肉身擋車,轎車居然真的往人身上撞,不停狂按喇叭半小時,當時接近半夜11點半,鄰居都被吵到睡不著,開車的是一位婦人,常常來借廁所卻大力亂甩門,超商拒絕她再來借用後,居然就開車要衝撞,這名婦人時常逼別人車被投訴,現在更因為借廁所被拒,開車撞超商,也讓人覺得情緒控管,未免也太差了一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