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1 19:00

貨車街頭亂撞 嫌犯趁亂逃逸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直擊追緝現場,屏東警方在凌晨1點時多,發現1輛可疑的小貨車,正要上前盤查時,歹徒竟然加速逃逸,但警方怕在市區追車會傷及無辜,在後方尾隨,最後歹徒還是緊張到撞到路邊停放的小客車和機車,但駕駛已經不見人影。

凌晨1點多,屏東警方發現1輛可疑的贓車,正要上前盤查的時候,歹徒竟然加速逃逸,但警方怕追車會在市區傷及無辜,在後方尾隨跟車,最後歹徒一連撞到停車場2部汽車和15部機車後,棄車逃逸!警車埋伏在暗巷,守候可疑的車輛出現!果然前方1部藍色小貨車衝過去,警方準備上前盤查,先是對小貨車閃了好幾次大燈,示意他必須停下來,沒想到車上歹徒竟然加速逃往暗巷,警方怕追車會在市區傷及無辜,立即通報警網,並在後方尾隨跟車,小貨車依然一路狂飆,還違規闖紅燈左轉

逆向行駛,明知警方全力緝捕他,竟然加速跑給警察追,最後又躲進暗巷,看到1間民宅地下停車場,竟然直衝進去,這時員警立刻下車,拔槍追捕歹徒!追到停車場發現,嫌犯慌亂中駕駛的小貨車,衝撞到2部小客車後,卡在中間停下來,駕駛也趁機逃逸無蹤。

無端被擦撞的2部小客車,車身被刮出又長又深的痕跡,旁邊還有1排機車,也被小貨車撞得東倒西歪!警方在嫌犯駕駛的小貨車上搜證,發現這部車在高雄阿蓮區就被偷走,在屏東瑞光路被查獲,追捕過程在深夜1點多,所幸人車稀少,沒有人受傷,警方正全力追捕棄車逃亡的偷車賊,受害的15部機車和3部汽車的車主,才不會求償無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