賊星該敗! 騎贓車撞車被逮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直擊驚險的警匪追逐畫面!高雄市警方追捕一名偷車賊,偷車賊沿路飛車,還逆向、闖紅燈,警察一路狂追,最後偷車賊在路口被一輛轎車撞上,摔倒在地,終於跑步了,警察立刻上前將他制伏在地。

前面就是偷車賊,騎著贓車一路狂飆,員警也一路猛追,員警大聲喝斥,偷車賊根本不聽逆向騎進對向車道,又騎上人行道,讓員警氣得牙癢癢,員警不放棄前方路口一個大迴轉繼續追。

偷車賊呢他闖紅燈又鑽進對向車道,員警拼了也逆向狂追,一連逆向追過好幾個路口,往來人車也都看傻了眼,偷車賊從大條路鑽到小巷子,突然碰的一聲被撞摔車,轎車撞倒偷車賊,後方追趕的員警也摔車,不過警察很勇猛立刻爬起來就怕賊跑掉,上前壓制,嫌犯沒想到會遇到這麼奮不顧身的警察,我們實際找到抓賊警察,落網35歲林姓嫌犯,當天才因為竊盜案被移送法辦後,剛從法院出來,又順手在法院附近偷一輛機車代步,沒想到,馬上就碰到警方,真是賊星該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