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9 12:14

警方連開20槍 贓車嫌中彈落網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警方在國道上攔截一輛贓車,嫌犯竟然衝撞警車,企圖逃跑,最後警方連開二十槍,擊中嫌犯的大腿和手臂,將人逮捕。

來看驚險的追補畫面,苗栗警方攔截贓車,不料,嫌犯衝撞警車企圖逃跑,警方連開二十槍,擊中嫌犯的大腿和手臂,嫌犯開車逃了一百多公尺,就被抓到。警方追捕贓車,在國道三交流道將他攔下,正下車盤查時,小貨車突然往前撞,警方連開好幾槍,小貨車繼續往前逃,兩名員警邊跑邊開槍,另外一人趕緊回頭開警車追,總共開了二十槍。

小貨車逃了一百多公尺,就停在路肩,沒多久支援警力到,整排的警車不敢大意,開貨車的嫌犯,這時已經中彈躺在路邊,等救護車送醫急救,他大腿和手臂都中彈,小貨車車門車窗都有彈痕,輪子也被射破,還好嫌犯雖然中兩槍,卻是輕傷,警方深夜巡邏時,發現失竊的貨車,一路尾隨上國道,正要盤查,嫌犯作賊心虛,突然衝撞警車,幸好深夜國道上車子少,沒有波及其他人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