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2 19:14

消災解厄? "閨蜜"詐婦逾4千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提醒家裡有長輩的一定要看好老本!先來看到有婦人被閨蜜好友騙走四千萬!台北有名75歲的婦人,因丈夫過世、兒子中風,兒時玩伴一年前和他重逢,就開始騙她說家裡會遇到這麼多事就是因為有人對你下咒,於是要婦人拿錢出來消災解厄,前前後後婦人被騙走四千多萬,婦人萬萬沒想到,閨蜜本來應該是掏心掏肺,最後竟將她的錢給掏空!

在你跟前不怕醜,當你有異性沒人性,閨蜜,當你活不下去她沒有第二句,衝啊,這叫作閨蜜,但是啊,你是我的姊妹你是我的BABY,你是我的BABY還是卑鄙,看看她,穿綠色衣服的婦人頭髮稀稀疏疏,跟一旁的老太太假裝聊天西西蘇蘇,警察早盯上了,原來綠色上衣的女子,看準身旁75歲的老太太,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姊妹,對自己沒戒心,趁著她無依無靠,騙婦人拿錢出來幫她消災祈福,前前後後一共拿走婦人4150幾萬,直到這週一,老婦人到銀行要解除七百萬定存時,行員覺得怪怪才揭開這閨蜜,姊妹淘沒有掏心掏肺只想掏空,前後掏空了4150萬,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闺蜜。騙不完的叫詐欺,這下被逮了錢要還更要好好學甄嬛,再冷也不能拿別人的血來暖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