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30 18:49

男欠債遭圍毆 惡煞當街擄走

高華襄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一名男子,跟債主相約在鬧區談判,擺明不還錢的態度,惹惱債主,找來一群惡煞,當街圍毆男子後、將他擄走,帶到新北市三重一間宮廟,繼續凌虐,還好一名休假員警路過,全程目睹,一路騎車尾隨,最後找來同僚攻堅,救出了全身只剩一條內褲的男子。

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,欠了朋友15萬不還,29號晚間約在台北市鬧區談判,債主蔡姓男子找來六個人,先是在大馬路上圍毆,接著把他強擄上車,載到三重一間宮廟繼續凌虐,整個過程全被一名休假路過員警看到,立刻騎車尾隨確定肉票位置,讓警方一小時內就攻堅,把全身只穿一條內褲的傷者救出。穿著短褲的林姓男子,來到巷口要和債主見面,他擺明不還錢的態度,惹火債主,六個人前後包抄,先是在大馬路上,痛打一頓,接著把人擄上車,林姓男子趁等紅燈,跳車想逃跑,結果被抓到,全身衣服被脫光,只剩下一條內褲。

林姓男子不斷掙扎,嫌犯拳頭猛K頭部,這時同夥開車逆向停在旁邊,好幾個人七手八腳,把林姓男子推進車子,這起驚悚擄人案,就在車水馬龍的台北市鬧區街頭上演,主嫌就是他,蔡姓嫌犯,他和被擄走的林姓男子是朋友,但對方借了15萬,卻遲遲不還錢,他找來手下,當街把人擄走,帶到三重一間宮廟囚禁凌虐。

原以為沒人找的到,卻沒想到自己犯案過程,被一個休假路過的員警看到,這名員警立刻騎車,偷偷尾隨,就這麼巧,休假員警騎著重機,從台北市鬧區跟到三重,確定關在哪裡後,警方立刻攻堅,把全身上下都是傷,只剩一條內褲的林姓男子救出來,也讓這起囂張的當街擄人案,一小時順利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