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2 18:57

外地理財好賺?! 婦老本險遭騙走

王皓 編譯

  看準大家都想發財投資,才會讓詐騙集團越來越猖獗,大陸上海最近就有一位老太太,差點要把養老的積蓄雙手奉送給詐騙集團。所幸銀行行員機警,一邊勸說老太太,一邊報警處理,總算幫老太太保住了錢。

  詐騙集團無孔不入,大陸上海最近就有一位老太太,差點要把養老的積蓄雙手奉送給詐騙集團。所幸銀行行員機警,一邊勸說老太太,一邊報警處理,總算為老太太保住了錢。銀行監視器錄下一位老太太的身影,只見她吃力的拿著一個手提袋,裡頭裝的竟然是相當於台幣462萬的紙鈔。老太太到了櫃臺前,把一大捆一大捆的鈔票放到行員面前,場景讓人不注意也難。

 這都是一點點擠出來的錢,省吃儉用擠出來的錢,就快要奉送給詐騙集團了,老太太還覺得自己一點兒也不傻,好心的行員們都知道,這又是一起詐騙事件,於是一邊拖延時間,拿文件讓老太太填,一邊通知警方。沒想到趕來的員警,和行員的聯手勸說,讓老太太生氣了。老人家固執起來,還真是讓人沒有辦法,所幸最後銀行方面聯絡到老太太的家屬,家人才終於勸說她打消匯款的念頭。根據警方調查,這個詐騙集團其實是在甘肅,過去已經有不少受害者,誤信投資可以獲取暴利,而匯去大批款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