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3 12:07

咬魚鉤刺傷 狗兄妹糾纏待救

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感人的畫面!上個月16號晚上,新北市有一對感情親密的小狗兄妹,哥哥叫作LUCKY,因為誤咬整包魚鉤,頭、臉跟身體多處被刺傷流血,痛到不斷打滾,妹妹小白上前搭救,腳卻不小心被鉤住,兩隻狗纏在一塊,痛的不斷吠叫,驚險過程被監視器拍下,動保員獲報到場,把狗緊急送醫急救,還好兩隻狗最後都平安。

汪,看門的米克斯犬LUCKY,鼻子上有紅紅的傷口,旁邊還有一隻,仔細看牠們還真有點像,其實這是牠的雙胞胎妹妹小白,盡忠職守的兄妹倆,才剛從鬼門關前走一遭,照片裡,米克斯犬LUCKY因為頭、臉跟身體,被魚鉤刺傷痛苦掙扎,妹妹小白想救哥哥腳也被魚纏住,痛的在地上打滾哀,附近民眾看到這樣的畫面,以為是狗在打架,還丟木板要分開兩隻狗,用手電筒一照,才趕快把兩隻狗都送醫。

老闆娘說,不知道是誰丟的魚,老闆娘黃小姐把狗兄妹從小養到大,看到自己的毛小孩傷成這樣非常不捨,老闆娘很乖很聰明,還好兩隻狗都沒有大礙,英勇拯救哥哥的小白待在LUCKY旁邊,看起來非常安心,似乎也知道哥哥沒事,也讓人看見動物之間的兄妹情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