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8 18:58

惡犬咬人隨地便溺 鄰居不堪其擾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獨家新聞,住在台北市錦州街的陳先生向我們投訴,說這裡有一家佛具店養的米克斯犬,個性凶狠,有狗從外面經過就會狂吠,好幾次嚇壞附近的鄰居,狗還會在隔壁店面隨地大小便,讓大家不堪其擾,其實這隻狗去年就發生過咬傷人的事件,沒想到卻還是沒改善。

  鐵捲門打開,狗狗在裡面不停吠叫,模樣凶狠,隔著玻璃窗就讓人害怕,這隻白灰色的米克斯中型犬,跳起來大概有半個人高,常常對著路人吠叫,讓住在附近的民眾不勝其擾。很兇,嚇壞小朋友,隨地大小便,其實這隻狗去年就曾咬傷人,當時住在附近的阿伯,連續被咬兩次忍無可忍還拿刀刺狗,鬧上新聞,沒想到飼主還是沒改善,放任狗狗,讓之前蹓狗都走這條路的飼主陳先生也因為怕被咬得繞路。

  真的很麻煩,跟華視新聞投訴,我們重回現場,飼主忿忿不平說起來都像是別人的錯,里長說如果有親眼看見狗在外面亂跑,才會請動保團體來抓狗,附近民眾很無奈,養狗本來就要把狗栓好,難道要等有意外發生才要處理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