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翁踢死鄰居狗 挨告遭罰一萬五

 / 桃園市

  這麼有這樣的惡鄰居,桃園縣龜山鄉一位王老先生,不滿鄰居的狗在門口大小便,狠狠踹了牠一腳,連主人李小姐也被他踢了一腳,不但踹狗,而且還踢了狗主人李小姐屁股一腳,被踹的狗狗在三天後死亡,王老先生不但要依違反動物保護法,罰款一萬五千塊,還到面對後續的民事賠償。

  畫面中看到小狗叮叮跟在主人旁邊,先是被王姓老翁給踢了一腳痛得亂處亂跑,李小姐看到了第一時間,就跑回家裡打電話報警,沒想到這時候,王姓老翁氣還沒消,追下來,又是一腳,叮叮再也爬不起來。

  這隻十八歲大的米克斯就是叮叮,而這也是他最後一張照片,被踢受傷後三天,叮叮不斷狂吐黃綠色液體,最後就不治死亡。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,讓王姓老翁氣得連踹鄰居家的狗?

  三十多年老鄰居,又都各自養了兩隻狗狗,現在為狗屎、狗叫聲翻臉,連鄰居都來勸架卻解不開, 李小姐除了向桃園縣政府檢舉,也向老翁提出毀損及傷害告訴,而這一踢的代價,除了違反動保法一萬五千元的罰款外,還有接下來的民事賠償。(記者黃俊杰、林承志、葉子杰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