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3 18:42

等女友吃早餐 男子遭狠毆

高華襄 吳權原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,清晨坐在路邊的機車上等女友吃早餐,卻莫名其妙被一名灰衣男出拳攻擊,兩個人當場扭打成一團,但員警趕來,打人怪客卻逃之夭夭,讓他直呼自己有夠倒楣。

新北市汐止一名莊先生,坐在機車上要等女友下樓吃早餐,忽然一名張姓男子經過,向他喊了一聲"欸",莊先生只回了句"怎麼了",張姓男子就爆怒,先是踹倒機車還出拳攻擊,兩人扭打在一起,警方獲報趕來,打人男子已經逃跑,莊先生覺得自己很倒楣,等女友吃早餐卻被素不相識的人毆打,決定提告。

灰衣男子凌晨不睡覺在家樓下閒晃,看到莊先生坐在機車上,灰衣男先是轉過頭瞪了一眼,開口喊了一聲ㄟ,莊先生一回答,灰衣男子就爆怒,先是踹倒莊先生機車,兩人開始扭打,頭上手上被打的傷口,清楚可見,莊先生覺得自己很倒楣,坐在機車上等女友下樓吃早餐,根本不認識對方,卻無緣無故被打一頓,打人的灰衣男,姓張,就住在附近,他到案供稱是兩人口角才會打起來,只是為何要主動挑釁對方,張姓男子無法解釋,莊先生覺得無故被打實在太倒楣,決定提出告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