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5 19:07

警護送就醫 病患失控揮刀砍!

陳又寧 何孟倫 陳知學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五股,下午發生員警被病患攻擊的事件。兩名員警接到報案,要去護送一名41歲的李姓男子強制就醫,沒想到才剛走上樓,李姓男子就情緒激動拿著預藏的水果刀,往員警身上亂砍,其中蔡姓員警右手臂有著長達20公分的傷口,另一名余姓員警的左手及右胸也被劃傷,但所幸警方立刻拿警棍將病患給制服,雙雙送醫急救。

兩名員警接獲通報,騎著機車趕來五股民義路,有身心障礙病患需要強制送醫,但沒想到員警才剛上樓就被攻擊,躺在病床上,26歲的蔡姓員警,右手臂有20公分刀傷,頭部7公分刀傷,手上還都是血,另外一名42歲的余姓員警,左手臂及右胸都有7公分刀傷,分局長發現同受傷也趕緊前來慰問,蘆洲分局分局長黃文澤,會這麼嚴重就是因為李姓病患,拿著預藏水果刀,猛力亂刺,最後警方拿起警棍才將他制伏,蘆洲分局分局長黃文澤因為41歲的李姓男子情緒不穩定,原本要由護士帶他去醫院,但他情緒相當激動,以為警方要抓他才會在家砍警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