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1 18:58

老翁騎腳踏車倒地 遭拖板車輾斃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汐止發生死亡車禍,一名七十三歲老先生騎腳踏車經過涵洞時,疑似因為上坡路面,體力不支倒地,被後方拖板車輾過,司機也沒發現;直到後方騎士按喇叭,司機才發現壓到人了。

  穿著綠色外套的鄭老先生剛吃完中餐,悠閒的騎著腳踏車準備要回家;經過涵洞時,跟在後方的拖板車,煞車燈亮了,看得出來已經刻意放慢車速。但不到一分鐘,涵洞出口處發生了難以挽回的悲劇。目擊者嚇哭,趕到現場的家屬也是眼眶含淚,嚇到連話都不出來。難以相信怎麼早上還好好的,意外瞬間奪命。

  肇事的拖板車謝姓司機完全不知道自己輾到人,還是後面有人拼命按喇叭,他才停下車來。在拖板車右後輪發現鄭老先生殘留的血跡,初步判定,有可能是涵洞上坡路面高低差差了八十公分,老先生體力不好騎不上去;摔倒之後,才會發生這起車禍意外。

  老先生人還卡在腳踏車上,再也回不了家;肇事的司機也被也將被追究相關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