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5 12:28

原民會空宿舍 颱風淹水灌樓下

楊依嘉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原住民委員會在台北和平東路有一處宿舍,但三年來無人居住,也未管理,導致前陣子蘇迪勒颱風來襲,宿舍淹水,積水像瀑布一樣灌進樓下住戶,卻不願賠償,住戶痛批原民會不負責任,影片是八月初蘇迪勒颱風來襲,外面下大雨,房子裡面竟然下瀑布,怎麼會這麼誇張。

住戶董小姐投訴就是樓上原民會宿舍淹水,害得他們家跟著遭殃,還有這像是水缸的陽台,就是原民會宿舍的陽台,因為地板上的逃生口,和樓下董小姐的陽台相通,水就從逃生口縫隙灌進她們家,客廳天花板的燈也因為積水,發出恐怖的聲音,住戶要求賠償,不滿過了一個月原民會還在拖,投訴人董小姐等不到人來修。

原民會解釋希望找第三方來調解,原民會秘書室主任,原民會宿舍位在和平東路三段的公寓4樓,上頂樓看防水磚也都破裂,牆壁也因長草,鋼筋外露,加上原民會宿舍三年沒人住,欠缺管理,導致下雨淹水,樓下住戶就要擔心受怕,廚房牆壁周圍都是漏水痕跡,陽台天花板油漆也剝落,現在要求原民會積極一點,趕快找人修理賠錢,否則就要向原民會申請國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