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民會僱員偷吃 上演「四角獸」大戰130次

原民會僱員偷吃 上演「四角獸」大戰130次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公家機關僱員,竟大膽在工作場所上演「四角獸」!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一名27歲陳姓僱員,和已婚的34歲楊姓女同事在辦公室的廁所上演偷情戲碼。後來楊女想終止畸戀,向丈夫坦承姦情。得知老婆讓他「戴綠帽」後,楊夫怒告陳男,但隨即對妻子撤告。昨(24日)新北地檢署依通姦罪起訴陳男。

根據起訴指出,陳男與身為人妻的楊女同在原民會擔任僱員,2人前年開始發展婚外情。陳男常帶楊女回住處或摩鐵開房間,甚至還曾大膽的在辦公室廁所裡上演激情四腳獸。楊女更將每次偷情日期、地點都記錄在記事本,1年次數多達130次,大約3天就做1次。後來楊女想要回歸家庭,但陳男卻威脅手中握有雙方自願拍下的性愛影片。楊女擔心影片被公布,才向丈夫坦承婚外情,讓楊夫怒告通姦。

原民會副主委陳張培倫昨說,兩人的私事未影響工作,也沒接獲相關通報,因此第一時間沒有解聘兩人,男方去年已主動離職,女方目前還在原民會,工作狀況正常。(示意圖/翻攝畫面/非當事人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