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5 19:14

5車連環撞 百萬超跑車尾遭殃

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博愛路與大順路口,發生1起5車連環撞的車禍,第1輛煞車後被撞的是價值數百萬元的瑪莎拉蒂超跑,行經車禍現場的網友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,其他網友看了忍不住說,這下恐怕賠大了。

1輛黑色MASERATI超跑,看到前方塞車,開始減速停車,沒想到後方小客車,1輛1輛撞上來,灰色、銀色、白色,再來1輛黑色的,車頭撞車尾,把別人的後保險桿,都給撞掉了,再看1次,黑色超跑減速停下後,後方第2第3第4第5輛車,煞車不及,全都擠上來,連環撞的第2輛車主最心痛,因為第1輛被撞的超跑價值數百萬元,光是保險桿送回原廠修理,恐怕就要10萬元起跳,撞車後駕駛停下來,原本打算找前方車主理論,只是看到第1輛被追撞的是MASERATI,立刻往回走,就怕後面的車全賣了都不夠賠。

下午4點多,交通尖峰時刻,很多人開始趕下班,就在綠燈直行的時候,5車連環撞,最後到底誰該賠誰還有得喬,警方強調還要釐清第1輛超跑,是否有緊急煞車,或是危險駕駛的情況,再來協調這場超貴的車禍,肇事責任如何歸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