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車國十匝道連環車禍 4車撞成積木塔

貨車國十匝道連環車禍 4車撞成積木塔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今天下午1點,國道十號下翠華路匝道驚傳連環車禍。一輛載滿木條的大貨車,疑似煞車失靈,直接撞上3輛停紅燈的白色轎車,造成當地交通大阻塞,當中1對夫妻受傷送醫。根據警方初步調查,黃姓貨車司機酒測值為零。

被大貨車最先撞擊的林姓駕駛表示,他當時在等綠燈,就看到貨車很快的從後面下來,原以為他會停下來,沒想到就直接撞過來。林姓駕駛的母親聽到兒子出車禍,連忙趕到現場,看到兒子毫髮無傷,直說是佛菩薩保佑。最前方第一部被撞轎車黃姓駕駛表示,她前面還有一部車,當她被撞時,第一個反應就是緊急踩煞車,不然前面那輛車就要被撞慘了,幸好只是輕輕碰一下,那輛車後來就先離開現場。

而肇事的大貨車黃姓駕駛表示,下交流道後減速,踩煞車發現煞車失靈,接著就撞上了,車子有定期保養,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,詳細的事發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