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5 19:14

警局有正氣! 女坐門前"避邪"

陳傳霆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鬼門已經關了,不過,在鬼門關的最後一天,屏東有位阮姓女子,卻在新園分駐所外坐了一整個早上,警方覺得不對勁上前詢問,沒想到,女子說她遇上靈異現象,坐在警局外能避邪不願離開,後來員警請來了她的丈夫,帶著女子去廟裡拜拜才讓她安心回家!不過,警局真的能鎮煞趨邪嗎?有民俗專家就說,因為警局裡正氣凜然,所以讓鬼不敢靠近!

監視器畫面看到,員警把坐在警局外,一整個早的阮姓女子,請進警局內了解關心,一問之下她竟然跟員警說,她遇上靈異現象來警局才不怕,這讓員警不知該怎麼辦,最後請來了她的丈夫,來帶她回家,因為當天剛好是鬼門要關了,這個事件也讓警方多了聯想。

說到警局鎮煞警徽避邪,在嘉義就有位小弟弟,一到晚上就像這樣嚎啕大哭哭不停,看醫生都沒效,媽媽索性借來了一頂舊警帽放床頭上,沒想到小孩還真的不哭了,還有在台中有位阿嬤,常常說有人要殺她,家人請示了神明,借來一套警察制服,說也奇怪阿嬤從此就平平靜靜了,被好兄弟卡到被人下降頭,民間傳說警察的正氣,殺殺殺殺到鬼都怕,所以說警局警徽能趨邪,信不信因人而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