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6 12:14

揭同業祕辛! 戲院董座被圍毆

高華襄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IN89戲院老闆蔡政宏,上週出國回來剛下遊覽車,被四名黑衣男圍毆,打的滿臉是傷,事發地在西門町鬧區,還在週末晚上人最多時犯案,警方判斷是預謀犯案,原因可能是我的少女時代票房大賣,蔡政宏揭穿其他戲院假報票房坑殺片商有關,引起同業不滿,找人教訓警告。

四名男子,跑的匆忙,顧不得路上還有其它民眾,四個人拔腿狂奔,會這麼著急,原來他們就是當街打人的嫌犯,被打的就是他IN89戲院的老闆蔡政宏,身為影城大亨,12號晚上九點多和戲院公會成員,從日本回來,他才剛下遊覽車,準備拿行李,四名惡煞靠過來,對他拳打腳踢。

事發原因可能就是和我的少女時代,這部電影大賣,引爆片商和戲院拆帳問題,原來各地票房,都是戲院自行統計,戲院如果刻意報少,片商能拿的利潤就少,但蔡政宏堅持照實報帳,可能因此引起其他同業不滿,找人教訓,警方鎖定四名嫌犯是中南部的黑道份子,犯案完後搭小黃轉搭高鐵,逃回中南部,警方已經掌握身分,但這四人恐怕只是小弟,要找到背後藏鏡人,恐怕有難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