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5 18:58

停車場搶錢大戰 業者全家被毆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逢甲夜市外圍的停車場,獲利驚人,業者為了爭食這塊大餅,大打出手。有八名男子手持木棍、木椅上門又打又砸,被打的業者一家人跪地求饒,甚至就讀國中的女兒兩條腿都被打得撕裂傷,嚴重瘀青,這家人控訴黑道介入,飽受威脅。

  經營停車場的廖先生,當時就站在馬路上指揮停車的客人,這時候在旁邊的同行,不滿客人被搶走。於是有的手持木棍,有的拿著木椅,一路從門口追著廖先生打到停車場裡面,直到廖姓業者被打倒在地,哭求別再打了,打人的業者才住手。雙方發生衝突已經不是第一次,一開始只是招牌被砸,再來更變本加厲,對方直接拿著改造的BB槍,射傷廖先生,幸好只是傷到太陽穴,沒有傷到眼球。而當天不只廖先生被打,就連媽媽和妹妹,想要上前勸架,也被對方追著打。妹妹回想起那一天,被打到掛彩瘀青,害怕的哭了起來。為了害怕衝突隨時會發生,被打的廖姓業者,早就加裝監視器,終於把對方打人的惡行全都錄下來,希望可以遏止對方別再暴力傷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