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7 12:07

壓制毒蟲猛揮棍 警駁執法過當

陳又寧 施幼偉 黃俊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民眾在新北市林口,目擊警方抓嫌犯,三名員警將人壓制在地,用警棍打他,嫌犯通得哇哇大叫求饒,質疑是不是執法過當,不過警方解釋,這名男子是吸毒犯,因為不配合盤查,又攻擊警察,執法過程沒有瑕疵。

網路上流傳一段,警方壓制的畫面。過程中三名員警把嫌犯壓制在地,又拿警棍打嫌犯,痛的男子哇哇大叫。讓民眾質疑執法是否過當,對此桃園龜山分局回應,這名男子是毒品人口,事先不配合警方盤查,還攻擊員警,才會把他壓制在地上銬。

三名員警圍著男子,兩名員警用腳壓制住這名嫌犯,不管他怎麼求饒絲毫不放,嫌犯不斷掙扎,另一個員警將他雙手上銬,不管他怎麼大叫喊停,員警絕不鬆手,但就是這個用警棍抽打的動作,讓民眾質疑是不是執法過當,警察可以這樣打人嗎,不過桃園龜山分局警方,這樣回應,警方解釋這名黃姓男子,本身就是毒品人口,因不配合盤查,又攻擊員警,才會遭到強力壓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