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套房開毒趴 男跳樓爆頭命危

學生套房開毒趴 男跳樓爆頭命危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吸毒被發現,毒蟲跳樓命危!新北市淡水1名45歲詹姓男子,在鄰近淡江大學旁的水源街租學生套房,來當販毒及提供毒友吸食的場所。淡水警方昨(14日)晚間前往查緝,兩名毒蟲從屋內走出,人贓俱獲被逮,而屋內的詹姓及兩名張姓男子聽到聲響,竟開窗從二樓一躍而下,不料詹男踩破塑膠屋頂,頭部撞擊欄杆,送醫急救目前命危。警方訊後將另外4人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【吸毒被發現 逃跑摔破頭】

警方調查,淡水分局水碓派出所警方昨(14日)晚22時許接獲線報,在水源街二段一處學生套房二樓有可疑人士出入疑似在吸食毒品,3名警員立即前往查緝。警方抵達時,42歲的謝姓男子、42歲林姓男子正從房內走出,警方見他們神色可疑於是上前盤查,但在兩人身上並未發現毒品。

警方再按門鈴要求開門,此時,套房內突然傳出巨響,警員狂奔下樓查看,竟發現35歲張姓男子及39歲張姓男子從防火巷內分頭逃逸,但隨即被支援的警網逮捕。

而現場另一名詹姓男子則在跳樓逃逸的過程中,疑似頭部撞到欄杆重創,渾身是血倒臥血泊中,緊急送醫後命危。

【毒蟲命危 家屬考慮拔管】

警方調查,販毒的詹姓男子,因看上套房周邊都是學生族群,身分較不容易曝光,於是託人承租,供毒蟲上門買毒及吸食。不料還是被警方循線查獲,警方目前已先將另外四人依毒品罪嫌移送,而詹男目前昏迷指數3,仍在加護病房急救,傷勢並不樂觀,家屬目前考慮是否拔管並做器官捐贈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