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8 11:56

夫報警抓外遇妻 意外逮到毒!

高華襄 葉子杰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莊先生,昨天晚上在南雅夜市,撞見離家出走一個多月的老婆徐姓女子,和一名男子去開房間,莊先生報警抓姦,結果不但抓到兩人共處一室,還意外發現桌上有毒品,抓姦變成抓毒,警方懷疑,徐姓女子染上毒癮,卻又沒錢買毒,才會甘願和年紀大24歲的藥頭離家出走,同居換取毒品。

警方衝進房間,離家出走的徐姓女子,傻眼蹲在旁邊,涉嫌誘拐人妻的吳姓男子,呆坐在椅子上,毒品放在一旁來不及收,警方抓姦變成抓毒品,莊先生越講越生氣,原來他太太一個多月前,離家出走,莊先生怎麼找都找不到,結果17號晚上,莊先生在夜市撞見,太太和一名男子逛街,後來還跑去開房間。

莊先生報警抓人,卻意外抓到毒品,被移送時,還不忘擋住臉,身旁還有一大堆行李,警方懷疑,這名徐姓女子,因為染上毒品,沒錢買毒,乾脆離家出走,和年紀大她24歲的吳姓嫌犯,同居換取免費毒品,但偷情太高調,跑去逛夜市,被老公活逮,也讓原本的摩鐵抓姦,卻意外逮到毒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