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2 19:28

南雅夜市偷衣賊 1秒鐘得手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板橋的南雅夜市,出現一名服飾小偷,這名女子故意拿著跟店家款式類似的紙袋,假裝看衣服,拿起來比一比,就趁機摺起衣服塞進自己的袋子中,動作很迅速,一秒就得手,已經有不少店家受害。

  新北市南雅夜市出現一名女小偷,專門用摺衣服的方式,偷竊店家的衣服,而且還用層層疊住的方式,遮掩犯行,甚至還會刻意選用類似店家的紙袋,降低戒心,現在,店家把監視器PO上網,附近店家也說曾經受害過,希望快點把這名女小偷抓起來,讓店家能安心做生意。

  一名女子拎著大包小包,手上還掛著塑膠袋,走進店裡後,東晃西晃,衣服拿起來,比一比摸一摸,接著一個轉身,身體擋住架子,但仔細看,她的手可沒停下來,悄悄的,把掛在衣架上的背心,拉下來,往袋子裡塞,接著若無其事繼續逛街。

  拿起檯面上的褲子,看了看,把其中一件褲子,壓在另外一件上面,看仔細了,不到一秒鐘,她手往袋子一塞,兩件褲子,通通塞了進去,有聽說好像會故意拿店裡的袋子,還刻意拿跟店家,相同款式的袋子,偽裝成客人,降低店員戒心。

  其實南雅夜市還有其他店家,也碰過類似情形,店員,邊看衣服邊遮住手上袋子,讓店家防不勝防,如果是外面的花車架子,掛著的背心內衣,比較小型單品,再加上有縫隙,又更容易偷走,店員只好再張大眼睛,看個仔細,也希望PO出監視器,找出這名女小偷,讓店家能安心做生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