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3 12:00

黑衣惡煞砸夜市 遊客驚嚇拔腿逃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板橋南雅夜市,發生惡霸砸攤,剛開幕四天的仙草奶凍餐車,卻遭四名黑衣惡煞拿棍棒鐵鎚亂砸,把招牌。燈管全都砸破,還一度想要毆打攤商和遊客,嚇的逛夜市民眾尖叫閃避,受害攤商說,之前曾遭同業嗆聲,懷疑是因為生意問題,才會被人砸攤。

  餐車招牌上,仙草的草字,被砸破了一個大洞,旁邊的價目表,也被打到碎裂,掛在前面的壓克力,也被用鐵鎚砸毀,碎片散落一地,餐車上都是碎片,杯子機器全被推倒,拿鐵槌砸攤販,擺明不想讓店家做生意,受害攤販拿鐵鎚阿打阿兇啊,才開幕四天,就被砸攤,店家懷疑,這可能和之前來嗆聲的同業,脫不了關係。

  沒抓到人,倒是被嚇到失魂,老闆說的很委屈,眼睜睜看著,自己的新餐車被砸毀,現在招牌先用膠帶黏住,勉強做生意,夜市人潮眾多,囂張惡煞,居然直接丟鐵鎚,拿棍棒亂砸,要是真的砸傷了人,可是會要了人命,警方已經介入調查,要快點找出砸攤的惡煞到底是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