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0 18:42

警攔檢搜出K毒! 扯謊誆稱"鹽"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警方深夜攔查一台轎車,車窗一搖下,就飄出濃濃的K煙味,於是喝令車上四個青少年,下車盤檢,其中一個男子,一被搜包包,就掉出一罐白色粉末,第一時間還說,這是他隨身攜帶的鹽巴,實在太離譜,被員警喝斥後,才坦承是K他命。

屏東警方深夜進行路邊臨檢勤務,攔下一台白色轎車,車窗搖下就飄出K煙味道,車上四名青少年神色慌張,警方詢問車上怎麼會有K煙味道,四人都說不知道,不過這時候,其中一名孔姓男子,雙手不自主發抖,警方檢查他背包時,裝著白色粉末的罐子掉下,孔姓男子還辯稱這是他隨身攜帶的鹽巴,遭警方喝斥後,男子才坦承這根本就是K他命。

警方攔下這輛白色轎車,車內飄出濃濃K煙味,員警荷槍實彈喝令四名青少年下車,檢查背包突然一個東西掉地上,孔姓男子瞎說這罐東西裝得是鹽巴,遭到警方喝斥,接著警方搜索車內,又發現K盤和吸食器,這下四名男子賴也賴不掉,四人趁著深夜,開車在路上吸食毒品,沒想到遭警方攔查時,毒品自己掉下來,四名年輕人自嘆倒楣,隨後帶回內埔分局驗尿都有毒品反應,這下都被送去勒戒所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