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0 18:42

來不及閃爆胎車 貨櫃側翻壓2車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國道中山高彰化北上路段,發生翻車意外。一輛轎車、爆胎失控,後方的貨櫃車閃避不及,撞上後翻覆,把旁邊兩輛轎車壓成廢鐵,造成五人受傷。

國道發生翻車意外!中山高北上196.1公里處,一輛轎車疑似爆胎失控,導致後方的貨櫃車閃避不及,直接撞上翻覆,還把2輛轎車壓成廢鐵,造成車上4女1男人受傷,救護人員趕到,救出受困傷者,還好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,中山高速公路上,一輛黑色小客車突然失控,從路肩衝到外線道,紅色貨櫃車閃不掉,當場撞上,貨櫃車當場翻倒,現場煙霧一片,小客車當場壓成廢鐵。

當時小轎車360度翻轉,撞向內側護欄,內線3輛車閃避不及撞在一起,兩車4女1男,當場壓在車底,目擊的駕駛,趕緊打電話報警,甚至有人衝上前,要協助救援,一群人全下車了又搬又拉,但重達幾十噸重的貨櫃車,根本搬不動,直到警消人員來,才把受困民眾救出來,國道上驚魂,畫面驚悚,也造成國道,一度回堵五公里,所幸2車4女1男,獲救後,只受了輕傷,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初步調查,這起意外,疑似是黑色轎色爆胎失控,才釀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