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7 19:00

尋仇前先加油 亮刀槍爆衝突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一個加油站,凌晨1點多出現一台遮住前後車牌的不明轎車,車上的人還亮槍拔刀,把加油站員工給嚇得半死!不過警方事後調查,發現這一群人帶著刀槍,本來是打算找人尋仇,途中先來加油,卻跟加油站員發生了衝突。

看到客人上門,加油站員工,正準備上前加油,想不到,卻看到從車窗裡伸出一把槍,誤以為是搶劫,英勇的員工衝上去,和車上乘客激烈拉扯,想不到這時,駕駛座的男子也衝下車,還抽出西瓜刀一陣揮舞,事情發生在凌晨一點多,受害員工回想指出,當這台車一開進加油站,就發現它前後車牌,都用棉布蓋住,很不對勁,想不到車上的人,竟然又亮槍又拔刀的,真的有夠嚇人。

但警方事後調查,其實車上這一夥人是要外出尋仇,拿著空氣槍把玩時,卻意外跟加油站員工發生衝突,竹北偵查隊偵查佐賴志清檢視,該槍是CO2空氣槍,並沒有殺傷力,但不管是有意搶劫,還是找人尋仇,帶刀帶槍趴趴走還嗆聲恐嚇,都已經觸法,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