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1 11:56

貨車司機酒駕 車斗載人撞民宅

廖學賢 金哲生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酒駕誤事!南投竹山發生酒駕車禍,貨車駕駛喝酒開車,車斗上還載4個人,結果撞進民宅造成其中1名乘客受傷,另外雲林還有名王姓婦人無照騎車被員警開單,回家後和老公吵架又氣得喝酒騎車,還載著3歲女兒出門,員警攔查後發現婦人酒駕又無照再開2張罰單,1天被開3張最少要繳3萬4500元。

婦人抱著3歲女兒,蹲在警車旁大哭,員警好言相勸,才把人勸進派出所,33歲的王姓婦人,無照騎車被員警開單,回家被老公罵,又喝酒騎車載3歲女兒,在外頭閒晃,騎到派出所門口又被攔查,再吃2張酒駕加無照罰單,一天被開3張罰單,婦人最少要繳3萬4500元,還要被移送,難過得在派出所大哭。

酒駕騎車還載小孩,實在不應該,另外南投有貨車駕駛也是酒駕,離譜的是貨車車斗上還載4個人,結果駕駛不勝酒力,衝撞進路邊民宅,貨車的擋風玻璃都撞到噴出去,員警到場貨車駕駛酒測值高達,醉醺醺還違規用車斗載人,又自撞民宅,造成1名乘客受傷,喝酒開車實在害人害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