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3 11:49

垃圾車橫衝直撞? 老狗遭輾斃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接下來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,高雄一位徐小姐,家裡養了17年的老狗,日前家人帶出去遛狗時,一輛垃圾車轉彎時疑似沒打方向燈,車速又很快,狗狗被直接撞上當場輾死!徐小姐說,當下駕駛不但沒下車,口氣還很差的說,撞死狗了又怎樣!更讓徐小姐生氣的是,當她要求調出行車記錄器,對方竟然說,當天剛好故障沒錄到。

垃圾車撞死狗,駕駛跟跟車人員沒道歉,還怪起狗主人,動保志工氣得破口大罵,被撞死就是這位徐小姐,一家人養了17年的黑狗TOTO,看到路面殘留的血漬,徐小姐心真的好痛,她說更讓他們一家人更悲痛的是,事發當下駕駛的態度,到底有沒有打方向燈,車速到底又有多快,直接撞上又當場輾死狗狗,行車記錄器應該可以證明,只是當記者來到環保局詢問,行車記錄器竟然這麼的剛好,當天故障沒錄到,這讓飼主跟動保志工都覺得,肇事的垃圾車駕駛根本在扯謊。

徐小姐說TOTO養了17年,已經是他們的家人了,老到走路都快走不動的老狗,垃圾車駕駛還辯說是狗狗衝出來撞到的,雖然現在環保局認為駕駛確實有錯,但是徐小姐說撞到一條狗是這樣的態度,如果撞到老人跟小孩,他該如何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