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1 08:45

騎士卡垃圾車底 頭遭輾不治

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兩起死亡車禍,帶您看到,在新北市淡水區,凌晨一點多,有台機車疑似急煞後滑倒,騎士整個人滑進垃圾車底盤下,頭遭車輪輾壓,不幸死亡;另外在台北市,有一名做輪椅的男子,準備過馬路時,卻被計程車當場撞飛,傷者左臉爛掉,還吐血,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警方拉起封鎖線,圾車停在馬路中間,旁邊還倒著一台機車,騎車騎士疑似半路騎的太快,看見前方垃圾車要迴轉,趕緊急煞,結果居然整個台車滑倒,整個人滑進垃圾車底盤下,頭被車輪輾過,當場死亡。垃圾車駕駛嚇壞了,直說自己沒看到騎士,不幸事件卻還是發生。

另外在台北市同樣也是死亡車禍,計程車司機開車時,沒看到坐著輪椅過馬路的男子,當場撞飛男子。地上還留著破碎的輪椅零件,詭異的是,傷者所坐的輪椅卻在事後不翼而飛,疑似遭到其他拾荒者趁機撿走,目前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,正積極尋找當中,釐清整起肇事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