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1 18:49

爛醉垃圾車 過彎翻覆連環撞

謝忠義 蕭鈺燁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這輛垃圾車,駕駛竟然酒駕,結果車子高速過彎後,失控翻覆,撞上了載著30名病患的客運車,接著轉了一圈,撞上路邊的小貨車,爛醉的駕駛,身受重傷。

彰化一輛民間環保公司的垃圾車酒駕,竟然高速在路上過彎,結果重心不穩翻覆,不但撞上載病患的客運車,還打橫轉一圈,撞上停在路邊的小貨車,驚悚過程,讓路過民眾和店家都嚇壞了,雖然其他人沒有受傷,但垃圾車司機重傷。一輛黃色垃圾車高速開過來,過彎時車子傾斜翻覆,沒有停下,而是重力加速度往前甩,前面一部機車快被撞上,他轉頭一看,馬上催油門逃啊,垃圾車體積龐大,撞上停紅燈的客運,打橫轉一圈,又撞上路邊小貨車,客運擋風玻璃被撞破一個大洞。

駕駛嚇傻了,幸好垃圾車撞上客運後,立刻甩開,客運車上三十名剛從醫院出來的病患,都沒有受傷,倒是旁邊店家差點成了受害者,店家慶幸逃過一劫,但是滿街臭得不得了,因為半車的垃圾,通通灑在路上,垃圾車32歲的張姓駕駛氣胸血胸,重傷昏迷,親友急忙跑到醫院,還好急救後恢復意識,但是抽血檢查,酒測值高達1.6,爛醉如泥,難怪開著垃圾車,速度這麼快,一轉彎,控制不住,整部車翻覆甩了出去,等傷好後,警方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