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3 19:07

正妹搭計程車 司機死纏追求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坐計程車,竟然碰上超多話的小黃運將!有一名正妹搭上車後,就受到司機的強力追求,一開口就說想認識她,甚至向她求婚,說自己很有錢,可以送她一棟豪宅,堅持要留聯絡方式給她,儘管女生委婉拒絕,司機還是不死心,要她把電話留著,讓這名正妹是又好氣又好笑。

聲音來源運將,「我想認識你,你不一定會想認識我,你嫁給我好嗎,送你一間豪宅,;其實我還蠻有錢的,我在大陸還有一間工廠」,穿著深色上衣,運將滔滔不絕,炫富之外還把妹, 聲音來源運將與乘客,「我把我名字跟連絡電話抄給你,你不用抄給我我會嚇到,我抄給你就好了,有機會我在請你吃飯,;喝下午茶好了,因為我自己也要吃飯,嗯,可是你抄給我我也不會打給你,沒關係留著」,運將突然加速,後方的女乘客表現為難,他還是堅持要把電話留給她,坐計程車遇到搭訕司機,這名正妹乘客偷偷錄影PO上網,就怕自己回不了家。

聲音來源運將與乘客,「你真的不用留給我,其實很多事都是感覺的問題啊,等你改變啊,可是你留給我,我也不會打給你啊」,這名年輕正妹,留著一頭長髮,皮膚白皙相當清秀,幸好她直接拒絕,最後還是順利到家,只能說夜歸女子真的要小心,碰上怪司機最好,清楚記下車號傳給朋友,確保自己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