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3 19:14

忘記去安親班 男童亂逛嚇壞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就讀台北民生國小的小學四年級男童,放學後忘記要去安親班,直接回家,讓安親班老師誤以為男童不見了,通知家長還是找不到人,立刻報警,就怕小男童被人擄走或者發生意外,派出所員警調閱學校和住家周邊監視器,以同心圓方式一層層搜尋,果然在報案一個小時後,在住家附近市場,找到失蹤男童。

下課放學回家,穿著橘色衣服的小學四年級男童,跟著同學一起往校門口走,但他原本應該是找到安親班老師,去補習上課,但老師在門口等不到人,通知家長後報警,以為男童被擄走,或者發生意外,從學校往外,以同心圓方式搜索,果然在住家大樓監視器,發現背著書包的男童,曾經回家,但過沒多久,放下書包又出門了,到底人去了哪裡?

松山分局東社派出所許文鋒說,孩童忘記要補習,也沒有跟爸爸說,把家長老師嚇壞了,幸好員警接獲報案,到找到男童,前後花不到一個小時,迅速結束這場虛驚,讓男童的爸爸直說感謝,也說會要男童記起教訓,別再嚇壞大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