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4 19:14

白髮翁愛搞怪 月月換造型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枋寮1位鄉民鄭錦福,頂著一頭白髮卻喜歡在頭上搞怪,不但髮型變化多端,還月月都換不同造型,像是「鳥巢頭」、「避雷針頭」等造型,換過30多種,每天還騎單車展示給鄉親看,逗得大家哈哈大笑,自創一堆白髮造型他樂此不疲!

白色的鳥巢看起來好特別,裡面還真的窩藏2隻小小鳥,拉遠一看,原來是阿伯頭頂的鳥窩頭,66歲的老伯鄭錦福,滿頭白髮可是不服老,非得梳出各種奇特髮型,到處向鄉親炫耀。避雷針、龐克頭、旁分的、集中的,白頭造型百百款,連蜈蚣辮都爬上老伯頭頂,看起來超複雜,專門找來美髮師幫忙!阿伯平常自己就拿起梳子、髮膠,梳梳抹抹就能搞出各種造型!雖然很滿意自己白蒼蒼的造型,但阿伯看久了還覺得膩,每個月都想要換花樣,就這樣擠出30多種造型,但是要保持完美的外型,半個月就得修剪1次,照照鏡子欣賞自己的髮型,超有成就感!曾經是海軍陸戰隊的1員,皮膚曬得黝黑,出門頂著一叢白髮的金字招牌,在枋寮鄉還真是超亮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