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5 12:07

宣昶有提新事證 洗刷"家暴男"

楊茜雯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科技名人家務事鬧上新聞版面!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獨子宣昶有,和妻子王敏的離婚官司有新進展,宣昶有提出馬偕醫院回函,指當初王敏申請家暴令的驗傷單,沒有院長和馬偕的印章,根本不具效力,同時,也找來法醫石台平背書,宣昶有強調兩年來背負家暴男的罪名,不但影響公司經營更讓兩個孩子無法諒解,提出新事証,跟兒子喊話「爸爸絕對不是家暴男」。

沉痛跟兩個兒子喊話,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獨子宣昶有,因為妻子王敏兩年多前,為了爭奪兩個孩子監護權,拿出這張馬偕醫院驗傷單,上面寫著遭到丈夫和公公拉扯受傷,向法院提出保護令成功,讓宣家人見不到小孩,宣昶有更從此被冠上"家暴男"稱號,現在宣昶有要反擊,拿出馬偕醫院公文和還有法醫石台平,背書強調妻子王敏的驗傷單,沒有馬偕院長和醫院官防,根本不具法律效力,拿出證據想洗刷"家暴男"的污名,宣昶有也替父親宣明智喊冤,更擔心兩個兒子被妻子洗腦,宣昶有和王敏青梅竹馬,結婚8年卻感情破裂,愛侶變怨侶,為了孩子監護權,雙方互告還有10幾件官司再進行中,百億身家的科技大老宣明智,到老還得揪心兒子的家務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