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1 12:05

愛卡慘死! 家暴丈夫毆妻被逮 前妻哭求情

愛卡慘死! 家暴丈夫毆妻被逮 前妻哭求情 | 華視新聞

實習記者 周厚伶報導  / 台北市

為了愛,就算遭丈夫家暴受傷,也不願離開?!上週二(4日),高雄市一名周姓男子(40歲)與前妻發生爭執,失控用酒瓶將前妻頭部打得頭破血流。前妻自行就醫後,沒想到丈夫又追到醫院,想要再度施暴,眼尖的保全發現不對勁,立即報警處理。警方發現周男有竊盜以及毒品通緝身分,費了一番功夫,才在飯店藏匿處的衣櫥內找到他。事後前妻還幫前夫求情,承辦員警看了,不禁感嘆:「愛卡慘死!」。

據警方了解,周男與郭女結婚近20年,育有3名子女,但周男經常懷疑33歲的老婆外遇,常常動手毆打她,雖然郭女受不了離婚並申請保護令,但還同住屋簷下,周男以打零工維生,今年4月和6月因為吸毒案以及竊盜案,列為通緝犯。

警方到醫院時,郭女還不願說出前夫下落,經過一番勸說以及折騰後,才透露周男藏在飯店裡。警方趕到飯店時,看見周男藏身於衣櫥內,並嚎啕大哭,請求警方原諒,希望不要離開前妻以及孩子身邊。最後警方通融讓他和家人多聚聚,最後仍以通緝及《家庭暴力防治法》罪嫌送辦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